悄悄話~

因為他的正面力量, 讓我勇敢向前~因為他的帶領, 從此我擁有精采人生~旅行是一生的志願, 我們都堅信著~我說, 生命有了彼此才完整^^

2013年1月23日

美麗的嫁衣〜手工訂製婚紗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手工訂製婚紗,以前總是認為能夠擁有一件獨一無二又量身訂製的婚紗,應該是嫁入豪門的女生才能擁有的吧!但是做夢都沒想到,我居然也能穿上訂製手工婚紗步入禮堂,這時候就要來感謝一下我的老公Tim啦〜謝謝他的體貼和理解,才能讓我擁有這份幸福囉^^

由於我選擇的是純拍照的婚紗攝影,所以禮服的部份就得自己想辦法囉〜禮服不外乎就是租或者是買,一開始我也跑了好幾間租禮服的工作室去試穿,但是始終沒有找到喜歡的婚紗,本人礙於身材嬌小,找到的不是裙擺過長就是腰線和胸線的位置不對。

後來聽了造型師的建議,我開始考慮量身訂製禮服,與其花兩次錢去租禮服應付拍照和宴客,不如加一些費用就能擁有一件量身訂製的白紗禮服,待婚禮結束之後再將禮服轉手給有緣人,如此一來我又能穿到合身且全新的禮服,又不會增加太多的支出,於是我便開始搜尋訂製禮服的工作室。

前前後後跑了幾間訂製婚紗工作室,其中一間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工作室,我去的時候想看一些精緻的白紗,結果老闆娘居然對著我說這件很貴喔〜有確定會買再拿給你試,哇咧!連試都沒試過我哪知道好不好看呀!小氣的要命@@"售價也高的嚇人,出局!另外找到一間小小間的私人工作室,這間工作室的布料選擇不多,擔心做不出我要的質感最後也放棄了,就在這時候我找到了"米亞婚紗工作室"。



它是一間座落在木柵住宅區內的婚紗工作室,外觀並沒有華麗的招牌,但裡面卻有許多令人驚艷的禮服,這幕後的推手就是老闆娘"恆如姐",親切的恆如姐擁有着20年的手工婚紗經驗,並帶領一個很棒的團隊,才能做出每個新娘子夢想中的婚紗。

第一次去拜訪時,我只簡單說明我想像中的婚紗,也當場試了幾件不同風格的白紗,(除了接受客人需求訂製的婚紗外,店內也有一些基本款式的婚紗供客人訂製),我們聊了很多我對於婚紗的想法和喜好,我們相談甚歡。加上看過店內幾件精緻的婚紗及禮服,我很相信他們的專業,我幾乎可以確定我要在米亞訂做了,回去之後我決定帶Tim一起去看看。

第二次的拜訪我做足了功課,準備了許多我喜歡的婚紗照片,我並沒有選擇大澎裙做為我的婚紗,反之我個人偏好能展現出身材及曲線的合身款式,這次連Tim也加入我們的討論,在相互腦力激盪的同時,恆如姐熟練的畫出了設計圖,並依據我的喜好拿出多款蕾絲讓我選擇,婚紗的雛形也漸漸出來了,我也開始想像這美麗的嫁衣完成後的模樣,好期待呀〜〜

訂製禮服首先要製作的是胚衣,所謂胚衣是依照量身尺寸縫製的,試穿完胚衣之後才正式開始製作婚紗,經過幾次試穿及修改之後,我的夢幻手工婚紗終於完成了〜〜

我的婚紗是帶有魚尾的剪裁, 加上露背的設計, 是能夠展現婀娜曲線的款式

除了小魚尾設計之外, 我還特別要求加上一個美麗又質感的拖擺
貼心的恆如姐將它設計為活動式

你看~是不是又增添些許的典雅呢!

恆如姐幫我設計的這款復古蕾絲拖擺, 我超愛的!
上頭閃閃發亮的就是手工縫製的亮片及珠飾
蕾絲上面佈滿了立體的小花及貝殼亮片, 在燈光下更顯得耀眼
我另外又挑選了2個顏色做為腰帶,
簡單的腰帶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!
背後加上蝴蝶結點綴之下,是不是更顯優雅了~~
手工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拿針線修補~~
後面穿白色上衣加圍裙的就是恆如姐啦~~都忘了和她合照一張^^"


瞧我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
我有多滿意我的夢幻婚紗啦!!

能夠成為米亞婚紗工作室的新娘真的很幸福,我也相當滿意我的夢幻小花手工婚紗,整個訂製的過程相當愉快,我也很相信他們的專業,能夠自己參與婚紗的設計真的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,不枉我日夜收集資料和恆如姐討論,才能做出這件自己夢想中的婚紗呀~~

米亞婚紗工作室的專業度不在話下,這件手工婚紗相當細緻,目前婚紗已清洗完成並妥善保存著,若有意者再留言詢問我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米亞手工婚紗工作室資訊:

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六段78號1樓

TEL: 0939-899-822

營業時間:每週一至週六 上午11:00~晚上:9:00 星期日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